乙宥-台柱崩溃苦不堪言

[Fate 伊利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给爱丽丝菲尔告白

#给爱丽丝菲尔告白
#金闪闪拒绝认主!!!
#已•经•认•得•够•多•了!!!
#告你侵犯人权啊!。比凸

埋藏在树林中的城堡是每一个少女都希望居住的梦想,厚厚的积雪掩埋住橡树的枝头,阳光耀下闪闪发光。

“妈妈的眼睛,就像红宝石一样美丽!”

甜美的声音骄傲地大喊到,坐在你纤细但是温暖的怀里,认真地抚摸白皙的脸颊,那是人偶一般的美丽。

“伊莉雅的头发也和妈妈一样是银色的呢,像雪一样发着亮闪闪的光……”

搂着你的脖子满足地半阖双眼,长睫轻轻垂下,脸上是幸福的潮红,贪婪地用脸颊蹭着你的头发,樱花的清香缠绕鼻尖。

“呐呐,伊莉雅也能像妈妈一样,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女人吗?能找到像切嗣那样可靠的丈夫吗?”

暖炉里的火苗噼啪作响,暖黄色的火光映在你我的身上,镀上了一层圣洁的金边。你将我抱起放在大腿上,抱着我的肩温柔的抚摸我的头,用平稳的声音耐心回答我每一个天真的问题,我靠在你的肩头闭上眼睛安静听着你给的每一个答案,温暖似乎流进了心田。

“伊莉雅…最喜欢妈妈了,因为在一起心里总是暖暖的,很幸福…”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