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宥-台柱崩溃苦不堪言

[ICHU 黎朝阳]给狗吃饭的时候去碰结果被咬(哪来的这么长的梗)

#在狗吃饭的时候去碰结果被咬
#心疼小天使

辛苦练习结束后的一小段休息时间里,散步是最得心的一件事。

午后的天气非常好,蔚蓝色的天空中飘着大片白花花的云朵,在清风的吹拂下缓慢“走动”着,顽皮的挡住刺眼但是温暖的阳光,树下斑驳陆离的光斑逐渐被树荫取代,背着双手漫步在其下有一丝意想不到的凉爽,挺起胸膛置换胸口有些发闷的空气,新鲜空气涌入肺里的清爽让整个人都显得神采奕奕。

——咔嚓、哗哗——

奇妙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好奇地探头望过去脸上立刻流露出惊讶的神色,灰色的小狗大概只有成年人两个手掌对在一起张开那么大,红棕色的杏眼滚圆滚圆闪烁清澈,湿漉漉的黑色鼻头让人萌生上去揉捏两下的想法,雪白的纹路刻在鼻梁两侧,耳朵尖,四个小爪子和尾巴的末端上,因为在草丛里打滚或多或少站上点泥土可还是掩盖不住那种夺人芳心的呆萌感。轻笑着蹲下来,伸出手替小狗拂去粘在耳边的叶子,粘人的小狗立刻扑上来舔舐指尖,有些温热、搔痒的新奇触感引得脸上露出笑容,白皙的脸上带着点潮红呵呵的笑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摸向大衣的口袋,几块饼干静静躺在手心里,尝试去喂小生灵吃下这些有点难咽的食物效果出奇的好。

“抱歉呐,只能拿出这么寒酸的吃的……唔啊!!”

突然蹦起来的小狗呲起犬牙猝不及防的吵着手背咬了一口,伤口很浅不过还是阴阴渗出鲜血,脸色苍白的吓得跌坐在地上捂着伤口浑身发颤地看着这个同刚才可爱乖巧的样子截然不同乱吠的凶犬,安静着沉默了一会,皱起细眉抿紧的嘴看上去像是在自责。

“那个…我不该打扰你进食的,是我有错在先所以请不要生气了……”

评论